316毕业年聚

Written by    22:10 February 3, 2016 

特别鸣谢吴老师和张老师为我们提供的活动场地。

everbody

 

今年应该是最后一次寒假大聚了,全班36人,最后来了27个人,相较于前几年来说人是算多了,尤其是甲鱼同学 ;-) 。

其实想想,聚在一起挺不容易的,今年就有好几个因为在武汉实习没法赶回来,班上一大半明年估计都是参加工作的,逢年过节有没有假都没准,回头估计也只能找找国庆节什么的叫着一起坐一坐,但是要是说想能来今年这么多,那怕是未来好几年都难了。四年下来,每年都聚了,次次花样都不同,人每次不一定来得齐,但都来得多,四年四次聚会,大部分人都至少来玩了一次,班上同学心要是不齐,这事儿也办不成这样。

ygc

好多同学今天上台讲了讲话,还有人上去弹了曲儿。三年半下来,大家学习、生活、恋爱,意气风发也好,灰头土脸也罢,都是人生路,各有弯各有直,大家坐在一起,该笑笑,该说说,能上去聊就上去逗逗,不好意思讲的下面坐着鼓鼓掌也挺不错,三年同窗,彼此不见得各个都是交心,但也都熟悉,没什么好压抑的,互相之间聚在一起算是轻松轻松,也没别的多的。没能来的同学是挺遗憾的,其实这次要不是各种躲不开的客观原因,估计能来个三十好几个,不怕,大家以后路还长,来年还是有机会的。

smtwjk

今儿个还是挺暖心的。

感谢甲鱼和小林同学策划了本次聚会活动。

感谢北极熊,套套,汪景文,香姐,肖梦,大炮,周磬寒,YY同学为此次聚会活动作出的前期准备。

Category : feeling

Tags :